您的位置:>神鬼传奇>副本攻略>

宅腐青年历险记 《神鬼传奇》深渊探秘

许多玩家认为,所谓高手,就该打败天下无敌手,装备好、宠物好、操作好,然而,在宅腐文化入侵的今天,更多玩家开始注重游戏内涵,比如剧情任务是否精彩、世界观设计是否完美、游戏场景是否切合主题等,越来越多的细节引起了玩家们的注意。

  许多玩家认为,所谓高手,就该打败天下无敌手,装备好、宠物好、操作好,然而,在宅腐文化入侵的今天,更多玩家开始注重游戏内涵,比如剧情任务是否精彩、世界观设计是否完美、游戏场景是否切合主题等,越来越多的细节引起了玩家们的注意。所以,在《神鬼传奇》庞大的探险世界中,宅腐青年们开始寻找不落俗套的全新探险体验,首先获得大家一致好评的探险领域则是《神鬼传奇》经典副本“审判深渊”。

  复仇、爱情、阴谋与诺言,交织成一部史诗级爱情巨作。半神奥路菲与他的爱人尤莉蒂丝将上演怎样的动人故事,让我们走进《神鬼传奇》审判深渊副本一探究竟吧!

《神鬼传奇》审判深渊副本中的深渊之门
《神鬼传奇》审判深渊副本中的深渊之门

  爱情故事总会有一位美丽的女主角,在《神鬼传奇》“审判深渊”副本中,女主角尤莉蒂丝则令人无限伤感。玩家进入副本,首先就会遭遇被禁锢的尤莉蒂丝,恶毒的阴谋让她变为了一具石化的躯壳,能够拯救她的唯有勇士们手中的武器!

重装铠甲-勇闯“审判深渊”
重装铠甲-勇闯“审判深渊”

  击杀被禁锢的尤莉蒂丝后就会出现NPC奥路菲,他将要求勇士们把他护送到光之桥,并杀死BOSS法拉奥为亡妻报仇。到这里你该知道这是个爱情悲剧了吧,或许,世界上最令人惋惜的就是有情人阴阳相隔吧。相信为了美丽的女主角你一定会帮助奥路菲的。

审判深渊-飞龙守卫
审判深渊-飞龙守卫

相关资讯:
你想感恩谁?《神鬼传奇》试炼33天真心话
《神鬼传奇》天翔鳐带你遨游爱情小宇宙
如果暗 请深暗 《神鬼传奇》恶灵古堡很幽暗
上一篇:穿越轮回之门 《神鬼传奇》探险禁地 下一篇:平静中杀机四伏 《神鬼传奇》“泰坦庄园”攻略